【ADDICTION胭脂液】實測日本人氣胭脂液 Cheek Polish易推勻嗎? 春日限量新色登場!! | iTRIAL美評

08.01.2019

ADDICTION 胭脂液向來以「妝效自然」及「容易推抹」聞名,趁著ADDICTION剛剛於SS19春季系列推出4款限量色,就讓iTRIAL美評來實測一下吧!

Text & Photo Editor: Angel Siu (IG: AnGelsBeautyParadise) | Photo: Sing Ho

ADDICTION Cheek Polish胭脂液

價錢:$195/ 12ml
平均價錢:$16.25/ml

ADDICTION Cheek Polish 胭脂液實測

易塗度:4.5分

掃頭如一般指甲油般,可輕易於臉頰點上胭脂液,不過掃毛觸感稍硬,有少許刺刺癢癢的。

易推度:5分

直接用手指指腹在臉上快速輕拍,就可以推勻,非常方便。

自然度:5分

點3下在臉上,輕輕推勻後已有自然紅粉緋緋的效果,看起來像從肌膚中透出來的,很貼服。


重複再點多兩下,顏色buildable,會較之前再鮮色一些,又不會一撻撻。


持久度:4分

塗上等待了約一分鐘才完全乾透,較官方說的30秒等得稍耐了一些,而且等待變成啞緻效果時,會有點黏笠。然而,其質感是滋潤的,塗上後唇紋看起來明顯淡了,有效遮唇紋。

總評語:

是次試的#19 camellia 山茶花色是限定色,偏粉紅的色調,可以配襯大部分妝容,日常淡妝使用亦非常自然好看。質地像啫喱水,容易點在臉上,立即用指腹輕輕拍幾下,就已經可均勻印開,而且會瞬間變成啞面,與肌膚融為一體,彷彿是從肌膚中透出來般,完全不會黏立,不上碎粉定妝也可。實際試用了數天,早上返工前塗上,晚上收工仍然有好氣息,持久度超卓。

總評分
5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