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Beauty 激光脫毛 | 解決「毛孩」煩惱!告別毛手毛腳!|iTRIAL用家分享

29.06.2022

夏天經常穿著短袖/背心,最怕比人見到毛手毛腳,平時除左要注意腋下有無毛毛外,手臂毛毛都不可以忽視喔!一向都習慣用剃刀清理毛髮,不過有時候不小心會剃到流血,而且毛髮愈剃愈粗,有時太忙甚至會忘記清理:(

所以為了方便,今天決定去20 Beauty進行激光脫毛療程,解決「毛孩」煩惱!如果大家都跟我有同樣問題,真的推薦要去20 Beauty 幫你byebye 毛毛了!
 

Text & Photo: 小鹿 (IG:ohmydeeeer)

 

今次去20 Beauty進行的激光脫毛療程,美容院採用GentleLASE Pro™-755nm波長激光脫毛儀器,目前最安全、最快捷的脫毛技術!

激光脫毛原理是依據高度選擇性的光能,通過合理調節的激光波長(nm),能量和脈寬,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髮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的熱能,從而使毛髮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

而且儀器通過臨床經驗證實,能將現時的激光脫毛療程的效能大大提升達70%,雙腋部位的激光脫毛療程只需2分鐘,即使小腿、手臂等大部位亦只需約6分鐘,直接縮短療程所需時間,令激光脫毛更快捷、更方便! 激光脫毛儀器,配合內置專利DCD冷凍系統,在進行脫毛療程同時能噴出 -20度Cryogen冷凍劑舒緩肌膚,有效冷凍皮膚表層,令脫毛療程更安全,舒適及無痛。
 

選擇脫毛公司的標準

平時選擇脫毛公司當然除了價錢合理之外,公司的環境、地理位置及口碑亦很重要。20BEAUTY激光脫毛中心擁有10年激光脫毛經驗,超過50 萬人次脫毛見證,全線4間分店座落於優質地段。
企業擁有ISO管理認證,各分店的治療師均完成專業原廠訓練及考取國際證書,配合強大醫美團隊及原廠正貨,明碼實價,收費透明清晰,絕無額外收費,效果更得到市場高度肯定。

 

療程的過程及感覺

 

 

今次進行療程的分店位於旺角朗豪坊56/F ,裝修乾淨簡潔帶點少女味,全店主要使用白色雲石配上粉色傢俬,令人感到舒服高貴!坐在waiting area 的粉色safa上,立即感覺自己年輕幾年,哈哈!

 

 

 

不過重點在那個無敵海景及粉色Bar,真的令疲勞緊張的心情都放鬆起來!

 

療程進行前,治療師先會為我帶上眼罩,而且為我清潔需要脫毛的部位,療程正式開始,雖然聽到儀器頭一下一下用激光打在皮膚上,不過因為機頭同時會噴出超冷凍氣體,所以都能有90%蓋過刺痛感,凍冰冰的感覺不痛反而幾舒服!

因為激光脫毛是運用黑色素吸熱原理,毛囊中含有黑色素,當激光打到毛髮就能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激光能量,以高溫破壞毛囊來抑制及延遲毛髮生長,所以療程期間會輕微聞到少少燒焦味是正常的喔!整個過程大約只需15分鐘左右,方便快捷!完成療程後,治療師亦立即為剛打完乾燥的皮膚塗上蘆薈保濕,真細心喔:)

 

希望接受 4-6次激光脫毛療程後,即可達致「脫清效果」了!

總結:

整體來說,這次是個相當滿意的體驗,無論環境或是服務都非常好,而且原來激光脫毛療程一點也不痛,過程亦很快,只要再接受幾次療程後,我就不用再用剃刀每天剃毛毛了,實在太方便了!推薦各位同樣受毛毛困擾的女孩子們都可以去20 Beauty分店 /網站了解下~ http://p.nmg.com.hk/dkmw49


 

總評分
4.25
效果
技術
價錢
環境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