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1支拯救暗啞肌 肌膚輕鬆變緊緻亮白!|iTRIAL用家分享

13.04.2022

受疫情影響,WFH導致工作無時停,有時還會日夜顛倒熬夜工作,Zoom時更被同事發現我的肌膚變暗啞!正苦惱之際,絕世好同事竟WhatsApp問我要不要試試使用Lancôme淨澈亮肌精華水,大讚精華水出名好用,可以有效改善肌膚暗啞問題,更故作神秘指只要試過便會明白它的賣點「新肌綻放  未來更淨澈」有多神奇!疫情過後也想以靚樣視人的我當然要實測一下,使用一段時間後果然大有改善,肌膚緊緻度、光澤感、毛孔也有明顯變化,非常推介有同樣肌膚問題的女生試用,即看看以下iTRIAL美評後再決定吧!

Text & Photo:Namien

實測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價錢:$790/150ml(圖中試用品為90ml裝)

產品介紹: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啟發自30年酵素科研,當中更蘊含植物法國山毛櫸嫩芽萃,有效塑造淨澈肌膚。一支精華水使能促進肌膚表皮細胞更新及均勻膚色,使肌膚更透澈兼有光澤。

質地易推度:5分

以97 : 3獨特比例將水油成份揉合的精華水當然非常易推開,使用前緊記大力搖勻精華水3秒再滴數滴於掌心,然後抹上臉輕輕揉開即可,方便又易推!

即時保濕度: 4.5分

同樣由於精華使用護膚油及水漾雙層配方,保濕度完全毋庸置疑的,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使用也足夠滋潤,而且持久力十足!從上圖可見使用前以水份測試機測試顯示只有30.7%,使用後上升了接近一倍,升至61.2%。

光澤度: 4.8分

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均勻膚色的功效果然強大,單看前後對比照也能發現使用接近2周後肌膚變得透亮有光澤,原本因常常熬夜而變暗啞的肌膚有明顯改善!

毛孔細緻度: 4分 

本來鼻翼兩側的毛孔比較明顯,而在使用精華水後能明顯感受到毛孔變小,即便是素顏時也像是化了偽素顏妝般擁有完美無瑕的肌膚。

總評︰

老實說平常也試用過不少化妝水,但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的水油配方確實是比較特別的一款,它滋潤度十足的同時也能保持一定的清爽度,而它的透白緊緻功效也非常顯著。在使用一段日子後,肌膚的光澤感會有一定程度的提升,不過要注意每次的用量以及使用前記得要大力搖晃,否則便不能發揮它的完整功效!假如你也有肌膚暗啞及毛孔粗大的問題的話,非常推薦試試看~

大家可以按連結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