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人參安瓶 | 速效抗炎、舒敏降紅,敏感肌必備恩物!

18.10.2021

一向都很喜歡用韓國尊貴護膚品品牌「Sulwhasoo雪花秀」@SulwhasooHK 的護膚產品,覺得非常好用,亦有聽聞過雪花秀人參安瓶蘊含首創的專利成分 - Ginsenomics™️6000倍人參精萃,是有抑制潛藏的肌膚炎症及減慢肌膚老化之功效,但是什麼叫做炎症?原來肌膚老化的成因有90%都是由外界因素如紫外線、污染等引起,對於香港人多車多的環境、以及社會腳步急速的生活下,加上每日出街也要長期戴口罩,肌膚逐漸失去自我再生能力,引發隱性炎症同時加速皮膚的衰老。

而雪花秀的滋陰人參煥顏高效精華液嚴選優質韓國人參,抽取出能抑制肌膚衰老的活性美肌人參皂苷,而1000g人參只抽取到1g的珍罕活性人參皂苷,從而淬鍊出 6,000倍高濃度Ginsenomics™,配合極珍罕人參莓果精華(每株人參只會結果一次,而且需要4年才能收成),進一步提升肌膚再生能力,使肌膚即時透亮,抗炎抗衰老,我已經急不及待要試試它的威力所在!

 Text & Photo: Ta Choi (IG:tachoi )

實測Sulwhasoo 雪花秀 滋陰生人參煥顏高效精華液 Concentrated Ginseng Rescue Ampoule

 

為了保持成份新鮮高效,設計出嶄新安瓶把雙重配方分隔存放,使用前一按激活,將Ginsenomics™ 6000倍人參精萃及人參莓果精華新鮮混合﹐使產品達至最高的功效。

Sulwhasoo 雪花秀 滋陰生人參煥顏高效精華液 Concentrated Ginseng Rescue Ampoule

價錢:$880/20g


 

質地:5分

混合後精華液呈橙紅色凝露狀態,質地水潤之餘乾爽不黏膩,帶有淡淡的人蔘味,好像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滋潤着肌膚,用面油紙印下去也不油不黏。 

吸收滲透度:5分 

輕輕推開精華液瞬間滲透入肌膚🧽,而且性質溫和,能快速滲透至肌底,隨即感覺好滋潤。

 

即時保濕度:4.5分

用水份測試機測試肌膚的保濕及滋潤度,明顯地比未用之前提升了差不多16%,保濕滋潤功效實在不錯呢,難怪塗抹後肌膚隨即展現水潤飽滿狀態,而且能即時舒緩乾燥脫皮位置。

 

舒緩泛紅度:4.5分

一向我的面頰位置都有敏感泛紅問題,但使用後確實能修復因戴口罩導致的敏感泛紅脆弱肌膚,不穩定的位置有減紅及舒緩,簡直就適合我這種敏感肌膚使用。

 

改善毛孔度:4.5分 

隨着年齡的增長,肌膚的彈性大不如前,而且毛孔比以前更粗大,但用後發現除了令毛孔變得細緻之外,明顯見到乾紋撫平及減少,看起來更年輕! 

減少皺紋度:4分

使用大約一個星期後發現額頭及虎紋等明顯的皺紋位置有輕微的減淡情況,皺紋坑沒有以前那麼深。



總評:

使用一次後整體肌膚有輕微的水潤提亮了,連續一段日子後,發現暗黃的肌膚隨即提亮美白,肌膚更幼滑細緻,變得緊緻有彈性,而且細紋和皺紋也明顯減淡,有撫平紋理的功效,大大提升整體膚質,就連上妝都比以前更貼服。更重要的是,面部出現的敏感泛紅用了它之後很神奇地即時SOS鎮靜舒緩,瞬間急救,有一些位置短短30分鐘後立即見效,可見能快速修復脆弱肌膚,抗炎效果也很顯著,這款 #人參安瓶確實很好用呢,非常推薦比大家使用!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