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蔘滋養防脫髮系列|韓蔘配方修復頭皮髮根|iTRIAL用家分享

23.09.2022

最近處理小朋友開學既所有野,不單他需要重新適應環境,作為父母的我亦因此感到壓力,除左皮膚即時變差左之外,頭髮更再次出現脫髮問題,試咗好多方法都好似唔係好明顯改善到,所以很希望可以搵到適合自己頭皮的洗頭水。

剛好見到韓國銷量 NO.1嘅 呂 Ryo ,經過30,000名頭皮實測,分析咗唔同嘅頭皮種類、情況同各種嘅脫髮問題,研發出韓蔘滋養防脫髮系列。專利成份可令髮絲變得更強韌,改善掉髮及扁塌等問題,見到好吸引就想試下!本身我頭髮都不多,如果仲有脫髮問題我怕會禿頭。希望實測一下這個系列的兩款產品,是否真的好用及有效改善脫髮問題,值得推薦給大家。

 

Photo & Text: Winnie Wong (IG: lai_hung_winnie)
 

關於 呂RYO 韓蔘滋養防脫髮系列

- 以呂RYO Ginsen9EX™防脫專利技術,提煉全枝韓國人蔘,蘊含韓蔘的根、莖、葉及果實精華,成份萃取9種珍貴韓方成分 (人蔘全草、白茅根、芝麻、金銀花、金盞花等),能夠修復受損頭皮,強韌保護髮根,有效解決掉髮現象,養護濃密秀髮。 

- 有9項養護功效,成就高效防脫 (功效: 頭皮保濕、頭髮保濕、熱力保護、滋養頭皮、柔軟髮絲、 加強彈性、強韌髮絲、改善毛躁、增添光澤) 。

- 97%認同減少掉髮 ,實證有效改善掉髮薄髮問題 。

- 7大無添加,成分溫和天然、安全放心,孕婦及哺乳媽媽均可使用 。

 

關於呂 RYO  

作為韓國No.1洗髮品牌*,【呂RYO】以亞洲智慧、嶄新科研技術及珍貴韓方成份,細緻呵護頭皮和髮根健康。韓方頭皮護養專家【呂 RYO】著重根本性治療,實現頭皮最佳均衡狀態,賦予髮根活力,展現豐盈潤澤且充滿活力的秀髮。

*根據2009年6月至2019年6月Kantar World Panel市場調查報告,呂為韓國韓方洗髮液市場佔有率 第一品牌。  

實測 呂 RYO 韓蔘滋養防脫髮洗髮液 (油性頭皮適用) 

呂 RYO 韓蔘滋養防脫髮洗髮液 (油性頭皮適用)

價錢:$99.9/400ml 

產品介紹: 

- 經40年人蔘研究,以獨家Ginsen9EX™防脫專利技術,差壓提取法萃取全枝韓國人蔘, 蘊含韓蔘的根、莖、葉及果實精華,揉合官方認證咖啡因防脫髮成分,修復受損頭皮, 強韌保護髮根,有效解決掉髮現象,養護濃密秀髮。 

- 集中護理脫髮症狀,保持頭皮清爽潔淨。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8分

⼀擠出來質地屬半流質狀態,沒有之前用開的洗頭水稠身。
 

起泡度:4.8分 

潔淨度:4.8分

加水後用手打圈後起泡算多,又容易起泡,沖水後會發現頭皮有變得乾淨不油笠。
 

清爽度: 4.6分

洗頭後頭髮比平時更清爽和更有光澤,沒有像以前那般很快就變得油笠。


實測 呂 RYO 韓蔘滋養防脫護髮精華素 (強化髮根適用) 

 呂 RYO 韓蔘滋養防脫護髮精華素 (強化髮根適用) 

價錢:$99.9/330ml 

產品介紹: 

蘊含Root Volumer™ 豐盈專利成分,改善扁塌,髮根倍添豐盈強韌,適合每日使用於頭皮及髮絲。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5分

擠出來質地像牙膏狀,但相對較滑身。
 

搽落頭皮或髮絲時頭髮會變得柔順,洗頭時也不會過於厚重或結塊,沖水時都很容易就乾淨。
 

空氣感:4.8分

髮根位置比平時有變得較蓬鬆,保持較長時間後才稍微扁塌。


強韌度:4.2分

滋潤度:4.3分 

髮絲沒那麼容易斷掉和開叉,比以前健康了,頭髮亦有變得較柔順,沒那麼乾燥和容易打結。


改善掉髮度:4.5分

掉髮問題有所改善,起床後發現掉髮量減少了,梳頭時斷髮量都有所減少。


總評: 

用了這個系列一星期,已經見到頭髮係甩少咗,特別是梳頭的時候,斷髪量係明顯減少了,還有洗完頭之後都無咁快扁塌,相信持續使用會有更好的效果。我會叫埋媽咪一齊試下用,因為自從上次幫佢染髮之後,發現佢脱髮問題比我還嚴重得多,看來真的是歲月的痕跡呀!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