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IAL 美評試用團 X Senka - 夏日脆弱肌膚SOS分享

iTRIAL 美評試用團 X Senka - 夏日脆弱肌膚SOS分享

主辦單位:iTRIAL x Senka

活動時間
 
2022.5.25
 
地點
 
Zoom
截止報名日期
 
2022.05.22

疫情下口罩每天超過8小時不離臉,對肌膚造成很大的負擔,敏感、面油、粉刺、暗瘡等肌膚問題通通浮現。不但粉刺變多,肌膚也變得外油內乾!皮膚一直處於悶熱環境中,相當焗促,呼出的空氣亦會被口罩困在表皮層,角質細胞彷彿長時間浸在水裏,皮膚屏障因而受損,變得缺水、泛紅,容易痕癢。咁可以點急救呀?

iTRIAL將於5月25日聯乘Senka 舉辦「iTRIAL 美評試用團 - 夏日脆弱肌膚SOS分享」Zoom 網上分享會,美編為各位會員介紹脆弱肌膚該如何在炎炎夏日選擇適合自己的潔面和護膚產品,大家切勿錯過喇!


參加分享會的會員更可於活動後換領Senka 美妝品套裝一份(總值:$232),絕對不能錯過!🎁 禮物包括:

1. 溫和保濕洗顏啫喱 乙支

2. 皇牌保濕洗顏泡泡 乙支

3. 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兩片裝

4.  淨透卸妝油 乙支

係咪覺得好吸引呢?立即報名參加啦,5月22日截止喇!

是次活動名額有限,選中參加活動者將於5月23日或之前收到確認電郵通知。


點樣先有大啲機會選中我呀?🙋‍♀

美評資料庫留言愈多質素愈高,挑選中參加的機會愈大💬 快啲留言吧🤩

提提你!如發現帳戶有重複留言或與留下與產品無關的留言,將有機會被扣分或不能再參加試用活動🙅

希望到時見到大家 !😉


條款及細則:

  1. 有興趣參加是次活動者請於5月22日 23:59前遞交表格。

  2. 成功被選中參加是次活動者將於5月23日或之前收到確認電郵通知。

  3. 是次活動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只供活動作核對身份之用,活動後將會銷毀所有個人資料而不作任何額外宣傳用途。

  4. 如活動有更改或任何爭議,NMG 和 Senka 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iTRIAL已登錄more App,一個帳戶同時成為more及iTRIAL會員!

參加美妝試用活動🎁仲可以儲分換禮物

立即下載 More App📱



Share :
更多活動 More to jo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