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心得分享召集中【#最愛卸妝產品】分享你愛用卸妝產品的用後感!

會員心得分享召集中【#最愛卸妝產品】分享你愛用卸妝產品的用後感!

主辦單位:iTRIAL美評

活動時間
 
2023.07.27-2023.08.27
 
地點
 
iTRIAL美評
截止報名日期
 
2023.08.27

卸妝不乾淨,容易造成毛孔阻塞形成痘痘粉刺。清潔做得好,後續保養才會更吸收。 邊款卸妝產品最值得推薦?立即與我們分享你近期愛用的卸妝產品和原因啦~

【📌參加方法】

1.活動時間:即日至 8月27日 23:59 止

2.參加方式:於美評資料庫 - 面部卸妝 挑選你愛用的 面部卸妝 產品,並寫下你喜歡的原因即可(附上使用圖片會更大機會中獎喔~)

3.用後感須符合主題並為活動期間內發表之原創新文章

4.iTRIAL美評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變動將於iTRIAL美評網頁公告, 恕不另行通知。

【📌評選準則】

1. 用後感50字以上

2. 附上使用產品的圖片

3. 詳細介紹產品的特點、喜歡的原因、推薦的用法等等

【📌獎勵方式】

  • 每一篇心得編輯都非常用心觀看!心得撰寫優良的會員將有機會獲得私下邀請的試用機會喔!

📣上期【#最愛面部防曬】冠軍心得獲獎留言

會員Kakiii推薦: Sunplay 純物理礦物防曬調色霜

🎁 冠軍會員Kakiii 獲得Sofina 全新高效護膚防曬組合(價值$440 ) 乙份包括:

1. Sofina 長效補濕護膚防曬乳霜 30g

2. Sofina 控油隔離護膚防曬乳液

📣其他精選會員推薦的精華:

會員 april.mamama推薦:  ANESSA 極防水美肌UV乳液

會員 april.mamama推薦: 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

會員 april.mamama推薦: 后 拱辰享 雪亮淨白防曬素顏霜

📣 看看大家最近愛用什麼面部卸妝?

[No.1]Bioderma 深層卸妝潔膚水

含有Micelle水溶及油溶分子,內外洗淨面上污垢及妝容。天然青瓜植物精華加強紓緩保濕。紓緩過敏及泛紅。

價錢:$228/500ml

[No.2]Bioré 深層潔淨卸妝水 (水潤型)

以「微粒速效卸妝技術」速淨彩妝,深入潔淨毛孔,水潤配方,不含油份、香料和酒精,乾性至一般性肌膚適用。

價錢:$69.9/300ml

[No.3] SENKA 專科 淨透卸妝油

SENKA專科「卸粧油」於2018年榮獲日本着名美容雜誌LDK The Beauty認證高效卸淨力,評為唯一榮獲卸淨力A+ 的品牌。卸粧油無香料、無色素,具抗氧化作用,能徹底卸淨全臉彩粧,清除及淨化老化角質、廢物污垢,改善暗啞膚色。

價錢:$89/支

[No.4] CANVAS 煥白亮澤潔膚油


又稱「天然蛋花植物油」,100%純天然有機植物潔膚油,特別加入珍貴雞蛋花香薰油成分,不含礦物油成分,能溫和卸除彩妝及去除污垢。產品同時採用上乘的橄欖油、葡萄籽油及葵花籽油,能溶解毛孔污垢及補充肌膚水分。配合澳洲檀香木、廣藿香、金盞花等紓緩抗炎成分,用後肌膚變得柔軟舒適,膚色重現光澤。適合所有膚質,由於蘊含優質香薰油及植物油成分,油性肌膚使用亦可以達到水油平衡功效。

價錢:$580 / 200ml

[No.5]THREE 平衡潔膚油

天然由來成分100%,採用嚴選的植物油及植物精華複方成分。不僅是彩妝,防曬產品、空氣中的污染物質或過剩的油脂,清潔不同狀況所產生的髒污。可控制油脂過剩的肌膚,也可預防痘痘或肌膚泛紅。

價錢:$375/185ml

📲iTRIAL已登錄more App,一個帳戶同時成為more及iTRIAL會員!

參加美妝試用活動🎁仲可以儲分換禮物

立即下載 More App📱

Share :
更多活動 More to join
會員心得分享召集中【#最愛面部防曬】分享你愛用面部防曬的用後感!
27.04.2024
更多詳情